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隆鼻医院哪家比较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08-01 09:41:47
一直对鼻梁矮的问题困扰,所以就打算做一个隆鼻手术,但是佛山隆鼻医院哪家比较好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属于复杂的整形手术,所以在医院的选择要更注意,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纯熟,就很容易达不到理想的手术效果。而佛山美莱医院有一位专注鼻整形的王燕医生,她做的鼻子不仅自然,而且手感上也很真实,不会被旁人察觉出手术痕迹,如果你想做隆鼻手术可以到佛山美莱医院找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佛山做隆鼻的医院有很多,大家只要在正规整形医院做,就能保障手术的效果与安全,但是要注意术后护理,因为术后如果没有护理到位,是会影响到伤口恢复,这样效果就不会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什么隆鼻材料取出更困难

    隆鼻材料取出困难的材料是膨体,因为膨体材料结构特殊,会与组织高度融合,取出时比较困难,对医师的技术要求非常高。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使用的时间

    做耳软骨隆鼻能长久使用,但前提是找了专业的整形医生做手术,才能让鼻子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一点必须注意。
     

  • Q:隆鼻使用的软骨会被人体吸收吗

    隆鼻手术使用的自体软骨会与组织相容,但吸收率比较低,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以后要换假体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以后需不需要换假体得看选择的什么假体做手术,如果是自体软骨做的手术,那以后也不用换假体,能维持很长久的效果。
     

  • Q:做膨体隆鼻价钱多少

    膨体隆鼻手术的价钱不固定,因为膨体材料有多个品牌,使用不同的膨体进行隆鼻,其价钱会相差数千元不等。
     

  • Q:假体隆鼻几天拆线

    做假体隆鼻拆线恢复时间很快,一般在7天左右,如果求美者担心恢复慢,那就必须注意护理,这样就能保障恢复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