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几天拆线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3-28 09:41:01
过几天就要做假体隆鼻了,想知道假体隆鼻几天拆线?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拆线恢复时间很快,一般在7天左右,如果求美者担心恢复慢,那就必须注意护理,这样就能保障恢复的速度。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假体隆鼻术后要拆线,而拆线的时间一般要一周,求美者要在拆线前做好护理,这样就能加快恢复速度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完隆鼻加速恢复要注意哪些东西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要注意几个地方,比如术后不能让伤口碰水,不能触碰手术部位,不能吃辛辣刺激等食物,这些都属于术后要注意的事项。
     

  • Q:做硅胶隆鼻的效果大概能维持多长时间

    做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能长久维持,因为假体材料性质稳定,能在鼻内放置很久的时间,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Q:膨体隆鼻到底好不好

    做膨体隆鼻手术效果好,因为使用的膨体假体与人体相容性高,做出来的鼻子外观自然,手感也真实,是一种比较理想的隆鼻手术。
     

  • Q: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

    隆鼻可选择的材料较多,比如常用的硅胶假体材料,它化学性质比较稳定,植入鼻子后不易排异。而其他的假体材料也有各自的优点,可以找医师详细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鼻头缩小手术要根据鼻型情况制定手术方案,而手术方案不同也改变了手术做法,同时对手术价格造成影响。
     

  • Q:隆鼻后鼻子发光的原因

    隆鼻后鼻子如果发光,那么原因就是假体放置的层次不对,假体与皮肤表层比较接近就会出现这种问题,这与医师的技术有很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