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硅胶和膨体隆鼻的费用都要多少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10-07 10:02:18
想到医院做隆鼻手术,想在硅胶和膨体隆鼻手术中选择一种,但硅胶和膨体隆鼻的费用都要多少?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目前流行的硅胶假体隆鼻、膨体隆鼻以及肋软骨隆鼻等等,具体的费用根据选择的方式不同,而有所差异。建议选择正规大型的美容机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隆鼻方式,再咨询医生了解具体费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现在隆鼻手术的费用与多个因素有关,并没有真正固定的价格,建议到正规医院去了解一下,这样才会准确。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哪种隆鼻方法效果会更好一些

    隆鼻方法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说到哪种更好,就要提到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这个手术可以改善鼻型瑕疵,让求美者获得真正的美鼻。
     

  • Q:硅胶隆鼻有没有办法长期使用呢

    硅胶隆鼻手术使用的是人工硅胶假体,经过长期使用后,硅胶假体会有老化的情况,因此以后是需要更换硅胶假体的。
     

  • Q:假体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

    做假体隆鼻要注意术后护理,因为只有正确的护理,才能让伤口更快恢复自然,这一点是比较重要的,所以要做好。
     

  • Q:佛山整形隆鼻后能马上化妆吗

    术后消肿就能化妆,但只建议化淡妆,这样才不会影响正常的恢复,另外还要保持伤口清洁,才能让伤口愈合好。
     

  • Q:假体隆鼻有风险吗

    假体隆鼻手术是有风险的,而为了手术更安全进行,求美者就必须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让专业医生亲自设计操作,就能安全完成手术。
     

  • Q:假体隆鼻手术对鼻子会有损伤吗

    假体隆鼻手术虽好,但手术有风险,要想安全手术就必须找正规医院做手术,只有专业医生才能保障手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