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26 11:22:45
准备做假体隆鼻,请问应该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要注意术后护理,因为只有正确的护理,才能让伤口更快恢复自然,这一点是比较重要的,所以要做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假体隆鼻手术要注意的地方比较多,不管是术后护理,还是医院医生的选择,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整形材料哪种更好

    隆鼻整形的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三种,而总得来说是自体软骨更好,因为自体软骨能全面改善鼻型瑕疵,打造更好的美鼻效果。
     

  • Q:哪种隆鼻方法效果会更好一些

    隆鼻方法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说到哪种更好,就要提到自体软骨隆鼻手术,这个手术可以完全改善鼻型瑕疵,让求美者获得真正的美鼻。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整形手术会不会有什么危害

    隆鼻整形效果理想,而手术本身有一定难度,所以要挑选正规医院做手术,才能保障安全性,这一点非常重要。
     

  • Q: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特点

    自体软骨隆鼻特点在于使用的材料并非人工制品,而是取自于受术者自身的肋、耳、鼻中隔软骨,形状更容易雕塑,比较适合对手术要求高的人。
     

  • Q:隆鼻整形用假体好还是自体好

    假体和自体材料都是热门的隆鼻材料,其中自体的优点是综合性更好,适合一些想全鼻整形的求美者使用,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
     

  • Q:整形假体隆鼻的假体多久换一次呢

    假体隆鼻手术的假体更换,一般如果没有异常问题,都不需要更换的。因为现在的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能长久保持,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