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鼻子整形会很痛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19-10-17 10:20:52
虽然想去做鼻子整形,但是担心做了整形会很痛,实际上是不是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子整形中都会做麻醉,而打麻药会有轻轻的刺痛,只要选择在正规医院做整形手术,并且有专业的麻醉师打麻药,自然就不用担心很疼,可以放心去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鼻子整形都会进行手术麻醉,所以手术中是不会感到疼痛的,如果真的担心,那可以选择微整形的注射隆鼻,它不用开刀手术,所以创伤更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

    鼻子位于五官之首,确实扁平的话,就会严重的对我们的颜值造成一定的影响。而通过自体软骨隆鼻的话,可以达到一个比较不错的效果。并且随着现在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自体软骨隆鼻的材料也是来源于自身,所以还是比较安全的。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后遗症有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一般都没有后遗症问题,因为专业的医院医生能保障手术成功,所以不用担心,只要选正规医院做手术即可。
     

  • Q:一般肋软骨隆鼻要多少钱

    一般肋软骨隆鼻要价比较高,需要数万元左右。因为手术比较复杂,所以对医院医师的要求也更高,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注射隆鼻使用什么材料好

    一般注射隆鼻的话,所使用的材料都是玻尿酸,而进行玻尿酸隆鼻的话,你就要谨慎的去选择整形医院进行,这样一来,可以更好地去保证它的安全,并且可以更好地去保证注射效果,毕竟现在有很多的无良商家拿着劣质的玻尿酸对你的鼻部进行注射你当时也并不知道。
     

  • Q:佛山整形做缩小鼻头手术要多少钱

    做缩小鼻头手术要价不高,一般是根据鼻型情况来决定价格的,这一点求美者可以去整形医院直接了解。
     

  • Q:佛山整形隆鼻都选什么材料

    现在隆鼻选择的材料主要有这几种: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材料。这几种隆鼻材料有各自的优点,求美者可以找医院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