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歪鼻整形的风险有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7-15 11:07:44
打算做歪鼻整形手术,请问这个手术有风险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无论怎样的整形手术都风险存在,而降低手术风险的方法就是认真挑选整形医院做手术,这样手术就能安全做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只要找当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歪鼻整形手术,其手术的风险就能降低,能帮助你把歪鼻给矫正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自体软骨隆鼻时间长后需要更换软骨吗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材料是从耳朵、肋骨等部位取出来的,而这些组织相容性较高,所以一般都不会进行更换。
     

  • Q:鼻子不挺怎么办

    鼻子塌扁这个问题很常见,一般需要专业的方法调整,比如做一个隆鼻手术。通过隆鼻手术把合适的假体植入鼻梁,能使鼻梁得到支撑,看起来就没那么塌扁了。
     

  • Q:佛山整形歪鼻子怎么矫正

    歪鼻子矫正可以做鼻整形手术,专业的鼻整形手术可以根据鼻型情况,进行个性化的手术修复,帮助求美者取得正常的鼻型。
     

  • Q:鼻尖整形会破坏鼻子结构吗

    鼻尖整形只要操作的医师够专业,就不会出现破坏鼻子结构的情况,所以求美者们要仔细挑选医院医师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鼻炎的人能做假体隆鼻吗

    鼻炎可以做隆鼻手术,但是要避开鼻炎发作的时间进行手术,这样才能让手术更成功。而且必须要术前做好检查,让医生根据你的情况做隆鼻手术。
     

  • Q:隆鼻假体取出后怎么护理

    隆鼻假体取出后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干燥,防止感染,一周以内手术部位避免沾水。当然饮食上也要保持清淡,不能辛辣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