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整形选什么假体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5-21 10:14:29
假体隆鼻整形有很多种假体材料,想知道哪种比较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整形假体材料可以了解一下硅胶假体,因为硅胶假体性价比更高,做出来的鼻子高挺自然,很少出现排异的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整形的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因为不同的隆鼻假体做出来的鼻子效果不一样,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哪种假体隆鼻效果比较好

    只有求美者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假体隆鼻的话,它的假体质量都是一样,而选择哪种假体的话,还是应该看求美者选择哪种,并且整形医生在为你检查的时候,也会给你适当的建议,根据你的体质和鼻部状况来为你推荐适合的假体。
     

  • Q:佛山整形综合美鼻怎么样

    综合美鼻整形比传统的隆鼻手术更好,因为它是全面美鼻的整形手术,能帮助爱美者解决各种的鼻型问题,所以效果会更理想。
     

  • Q:佛山整形鼻头肥大整形如何做

    现在有专业的鼻头缩小整形,而这个整形需要切除多余的组织来达到缩小的目的,所以手术有一定风险,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肋骨隆鼻后要注意什么

    做自体肋骨隆鼻手术后需要注意护理,因为护理的方式是否正确,直接影响了术后的恢复速度,比如术后要注意对手术部位冰敷消肿护理,能加快恢复的时间。
     

  • Q:鼻整形手术是怎么做的

    因为有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所以鼻根、鼻背、鼻翼、鼻尖,比例协调自然的鼻型才会美观。而如果在这几方面中有瑕疵,是可以通过做鼻子手术修整美鼻的,但手术有一定难度,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

  • Q:做假体隆鼻手术鼻子会不会透光

    假体隆鼻后透光的原因有两种,分别是医院和医生,如果选择了小诊所做手术,就难以使用质量过关的假体,以及专业的医生做手术,自然就可能出现鼻子透光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