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的并发症有哪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3-25 09:18:50
隆鼻手术安全吗?术后有没有并发症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正常来说都是安全的,因为手术只要找正规医院进行,都有安全的手术环境和专业的设备,再加上专业医生的操作,就不会出现术后并发症的情况。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要想安全进行,就必须选对医院医生做手术,否则是可能出现并发症的,因为小美容院没有资质做这个手术,自然就不安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假体隆鼻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

    做假体隆鼻术后要1-2个月才能恢复自然,具体时间与求美者的体质有关,所以每个人的恢复时间都可能不一样,建议求美者做好护理工作,加快恢复的速度。
     

  • Q:硅胶隆鼻的费用是多少

    硅胶隆鼻的费用并不固定,因为手术定价与多个因素有关,比如医院、医师、手术材料、手术方式等等,都会影响手术的费用。所以受术者需要到医院仔细了解,才能知道具体的费用是多少。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能终身使用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维持时间很长久,但并不是永久的手术。具体维持时间在15-20年左右,如果求美者用进口假体做手术,那就能维持更长的时间。
     

  • Q:假体隆鼻常用哪些材料

    假体隆鼻常用材料主要有:1、硅胶假体2、膨体假体3、自体软骨。其中自体软骨适合鼻型瑕疵较多的爱美者,能更全面地改善鼻型。
     

  • Q: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隆鼻材料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材料怎么选择,主要看求美者的鼻型情况,如果求美者对这方面不清楚,就直接去整形医院找医生咨询一下。
     

  • Q:佛山整形肋软骨隆鼻会被吸收吗

    肋软骨隆鼻做出来的鼻子能长久保持,不用太担心吸收的问题,只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就能保障手术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