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看起来自然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02 09:40:36
好想做假体隆鼻手术,但效果看起来自然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因为医生是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条件进行手术设计的,所以术后做出来的鼻子非常自然,不会被人察觉出手术痕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专业的医生做隆鼻手术会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所以做出来的手术效果都很自然,不用担心被人看出手术痕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手术方法有多少种呢

    隆鼻手术方法主要有三种,分别是硅胶假体隆鼻、膨体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它们做出来的手术效果都不一样,所以要到医院了解一下它们。
     

  • Q:自体软骨隆鼻会排异吗

    自体软骨做隆鼻相容性比较高,一般都没有排异的问题,除非是医师操作不当,就可能造成异常,求美者要找专业医师做这个手术。
     

  • Q:佛山垫鼻子多少钱

    垫鼻子手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具体操作也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垫鼻子手术费用是不同的。美莱精致假体隆鼻,根据东方人面部"黄金比例"原理,综合亚洲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个人鼻部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通过鼻部填充假体以垫高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
     

  • Q:隆鼻手术前需要注意些什么

    做隆鼻手术之前,求美者应该注意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因为小诊所无法保障手术的安全与效果,所以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鼻子不好看能怎么整

    根据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鼻根、鼻背、鼻翼、鼻尖,比例协调自然的鼻型才会美观。而如果在这几方面中有瑕疵,是可以通过做鼻子手术修整美鼻的,但手术有一定难度,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
     

  • Q:垫鼻尖用什么隆鼻材料

    垫鼻尖的隆鼻材料,可以了解一下耳软骨,它属于自体组织,其形状适合用来做垫鼻尖的材料,主要特点是手感比较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