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垫鼻尖用什么隆鼻材料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3-22 15:59:05
想知道垫鼻尖用什么隆鼻材料比较合适?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垫鼻尖的隆鼻材料,可以了解一下耳软骨,它属于自体组织,其形状适合用来做垫鼻尖的材料,主要特点是手感比较真实。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垫鼻尖可以用普通的假体,也可以用耳软骨材料。耳软骨材料垫鼻尖好处是手感较为自然,与自然的鼻子比较相似。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假体材料需要多久更换一次

    隆鼻假体材料使用时间比较长,所以不用频繁地更换,一般只要定期到整形医院复诊检查,这样就能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更换假体。
     

  • Q:佛山整形美鼻的效果好不好

    综合美鼻整形手术比传统的隆鼻手术更好,因为它是全面美鼻的整形手术,能帮助爱美者解决各种的鼻型问题,所以效果会更理想。
     

  • Q:比较好的隆鼻材料

    隆鼻的材料主要两大类,分别是假体隆鼻材料和注射隆鼻材料,它们用作隆鼻的特点有很大区别,像是注射隆鼻材料就不用开刀手术,所以手术创伤远比假体隆鼻小,因此你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隆鼻材料。
     

  • Q:隆鼻后鼻子歪斜属于手术失败吗

    这种情况属于手术失败,造成的原因有:假体植入腔分离不充分,有条索羁绊至假体歪斜;假体雕刻不对称,轴线不正;术后护理不当加压包扎两侧压力不等,可通过手术的方式修复这个问题。
     

  • Q:做隆鼻整形采用什么材料效果比较好

    隆鼻可以有多种材料选择,而当中比较好的是自体软骨材料,这种材料做出来的鼻子更自然美观,求美者可以去了解一下。
     

  • Q:隆鼻假体取出对鼻子有伤害吗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取出后仍会肿胀几天,但是消肿之后鼻子就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回缩,逐步回到原来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