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手术方法有多少种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0-29 11:11:01
想知道隆鼻手术方法有多少种呢?效果一样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方法主要有三种,分别是硅胶假体隆鼻、膨体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它们做出来的手术效果都不一样,所以要到医院了解一下它们。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不同的隆鼻手术材料不一样,所以价格有很大差异,比如现在的硅胶假体隆鼻手术就性价比比较高,但效果就没有其他隆鼻手术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后鼻子能碰吗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后,在伤口愈合好之前,都是不能随意揉捏的。否则这会令假体移位,影响具体的鼻型固定。
     

  • Q:青少年可以做隆鼻术吗

    未满18岁是不可以做隆鼻手术的,因为未成年人发育未完全,做了隆鼻手术不仅效果不好,而且还会对身体有影响。
     

  • Q:佛山整形哪种隆鼻手术效果更好

    不同的软骨材料适应症不一样,耳软骨改善的地方没有肋骨那么完善,所以适合一些鼻型问题不太严重的爱美者选择,而肋骨则适合鼻型问题严重的爱美者。
     

  • Q: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得比一开始还低吗

    一般是心理误差造成的,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肯定没有假体的时候挺,所以取出后自然就会觉得鼻子变低了。还有一部人人觉得假体取出后,鼻翼变得宽大了,这些都是心理原因造成的。
     

  • Q:做膨体隆鼻怎么样

    膨体隆鼻所使用的材料,其结构与组织比较贴合,所以不容易移位,在价格上会比普通的硅胶假体要高,具体选择要看个人需求。
     

  • Q:做肋骨隆鼻术的副作用是什么

    肋骨隆鼻手术其难度较高,如果医师技术不过关,就可能出现副作用。比如肋骨取得不好,在取骨处造成明显的痕迹,并且肋骨雕琢也不好,就会影响到手术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