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假体隆鼻整形术后鼻子会不会变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07 09:30:10
想知道做假体隆鼻整形后,鼻子会不会变形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很好,不仅不会让鼻子变形,反而能让鼻子更加端正高挺,是现在非常热门的鼻整形方法。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选择假体隆鼻手术不会让鼻子变形,术后能让鼻子变成高挺自然的美鼻,也不用担心手术有后遗症。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青少年可以做隆鼻术吗

    未满18岁是不可以做隆鼻手术的,因为未成年人发育未完全,做了隆鼻手术不仅效果不好,而且还会对身体有影响。
     

  • Q:隆鼻手术危险吗

    不止是隆鼻手术,所有的整形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在接受手术之前都要清楚了解医院的资质,医师的经验技术等,这样才能做好这项手术。
     

  • Q:佛山整形膨体假体能使用多久

    膨体隆鼻可以保持数十年,期间只要鼻子无异常,都不用担心它的效果。但术前记得找正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有理想效果。
     

  • Q:做假体隆鼻好还是线雕隆鼻好

    不管是假体隆鼻手术,还是线雕隆鼻手术,都是现在不错的美鼻手术,而且也没说哪一个更好,只有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才能获得真正好看的鼻子。
     

  • Q:做耳软骨隆鼻术的特点

    耳软骨隆鼻的材料很特别,使用了受术者自己的耳软骨做材料,这种软骨材料与组织相容性更好,而且手感上也比较真实。
     

  • Q:假体隆鼻为什么会透光

    假体隆鼻后之所以出现透光问题,是由于医师放置假体的层次不对,导致皮肤组织过薄,出现透光的问题,可以通过重新植入假体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