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术后假体可以用多久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07 09:31:42
鼻梁很塌,想做一个假体隆鼻手术,但假体可以用多久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理想自然,而且假体还能长久使用,但具体的使用时间与假体的质量有关,如果求美者使用进口假体材料,那假体也能使用更长时间。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假体隆鼻要得到长久的效果,求美者就必须选择合适的假体,因为每一种假体维持的时间都不一样,所以要到医院咨询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有风险吗

    自体软骨隆鼻有风险,因为手术比传统的隆鼻手术多了取骨的步骤,对整形医生的要求更高,如果不认真挑选医生做手术,就会让手术风险提高。
     

  • Q:膨体隆鼻有没有后遗症

    膨体隆鼻是安全的整形手术,只要求美者找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就不会有后遗症的问题,术后得到的是自然的美鼻效果。
     

  • Q:佛山整形隆鼻整形材料哪种更好

    隆鼻整形的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三种,而总得来说是自体软骨更好,因为自体软骨能全面改善鼻型瑕疵,打造更好的美鼻效果。
     

  • Q:隆鼻会不会留疤

    成功的隆鼻手术是不会术后留疤的,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只要注意找正规的医院做这个手术,就能得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术后护理有什么作用

    做完鼻头缩小手术后,由于会有一点伤口,所以需要做相应的术后护理,才能让伤口愈合得更好。
     

  • Q:做完隆鼻手术后大概几天可以沾水

    隆鼻手术后需要一段时间恢复,而具体沾水就需要等到伤口消肿愈合后,这样才能让伤口更快恢复好,得到自然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