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整形材料哪种更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10 10:55:52
隆鼻整形材料有三种,想知道哪种比较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整形的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三种,而总得来说是自体软骨更好,因为自体软骨能全面改善鼻型瑕疵,打造更好的美鼻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整形的材料是自体软骨比较好,因为自体软骨做出来的鼻子,不仅外观自然,而且还能维持长久的时间。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肋软骨隆鼻做半肋还是全肋

    肋软骨隆鼻手术要用半肋还是全肋,主要看求美者的鼻型情况,如果鼻型基础比较差的话,一般医师会建议做全肋,具体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
     

  • Q:做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几年

    现在做隆鼻手术很热门,而一般手术效果都能维持很久,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术式有关,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什么是鼻综合

    鼻综合是全鼻整形的一个手术,它不仅能改善常见的鼻梁低矮问题,更能全面解决鼻型中出现的瑕疵,让鼻子符合个人气质,达到更理想的手术效果。
     

  • Q:佛山整形鼻型矫正痛不痛

    驼峰鼻矫正手术全程有麻醉,所以求美者不会感到痛苦,术后只要按照医生叮嘱做好护理,就能避免疼痛的问题。
     

  • Q:隆鼻手术方法有多少种呢

    隆鼻手术方法主要有三种,分别是硅胶假体隆鼻、膨体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它们做出来的手术效果都不一样,所以要到医院了解一下它们。
     

  • Q:现在隆鼻都选什么材料

    现在隆鼻选择的材料主要有这几种: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材料。这几种隆鼻材料有各自的优点,求美者可以找医院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