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鼻部整形会不会留疤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11 09:17:17
想让鼻子更好看,但做鼻部整形会不会留疤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现在做鼻部整形可以改善鼻型的瑕疵,而且手术是不会留疤的,因为在正规医院做手术, 都有专业医生直接操作,避免了手术留疤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手术留疤与医生的技术有关,所以只要找专业医生做鼻部整形,就不用担心留疤的问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选哪种

    硅胶隆鼻与膨体隆鼻材料是不一样的,前者是性质比较稳定的硅胶材料,而后者是与组织相容性较好的膨体材料,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 Q: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势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优势主要在材料,自体软骨材料取自于自身耳、肋等软骨,其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更高,所以使用的时间也相对长。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跟假体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

    做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更好,不但能改善鼻梁低矮问题,还能对整鼻进行修整,所以比普通的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更好。
     

  • Q:做假体隆鼻整形术后鼻子会不会变形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很好,不仅不会让鼻子变形,反而能让鼻子更加端正高挺,是现在非常热门的鼻整形方法。
     

  • Q:佛山垫鼻子多少钱

    垫鼻子手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具体操作也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垫鼻子手术费用是不同的。美莱精致假体隆鼻,根据东方人面部"黄金比例"原理,综合亚洲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个人鼻部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通过鼻部填充假体以垫高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
     

  • Q:隆鼻手术是怎么做的

    隆鼻手术是医疗美容,通过手术在鼻子做好切口,从切口植入合适的假体材料到鼻梁上,让鼻梁得到支撑,再进行专业缝合,术后需要时间愈合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