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势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1-05 11:09:20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有什么优势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优势主要在材料,自体软骨材料取自于自身耳、肋等软骨,其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更高,所以使用的时间也相对长。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自体软骨隆鼻使用的材料是自体软骨,这种材料与组织相容性高,能降低手术材料排异的几率。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硅胶假体隆鼻大概要多少钱

    硅胶假体隆鼻的价格要看选的假体牌子,有的进口牌子假体会比较贵,但使用其他的性质更稳定,不容易出问题,求美者如果经济允许的话,建议选择进口假体进行隆鼻。
     

  • Q:佛山整形肋软骨隆鼻是啥

    肋软骨隆鼻使用了自体的肋软骨,经过整形医生对肋软骨雕琢,量身打造个性的软骨形状,能让做出来的鼻子比普通隆鼻更好看。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后多久可以抽烟

    做假体隆鼻后很长的时间都不能抽烟,因为抽烟会对手术恢复造成影响,所以都不能在术后抽烟的,应该等到手术完全恢复后再抽烟。
     

  • Q:做膨体隆鼻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膨体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手感真实柔韧,是现在比较热门的隆鼻整形手术,但要注意找正规医院做手术,才能有理想的效果。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手术的费用高不高

    做隆鼻手术的费用与选择的材料有关,如果是传统的硅胶假体材料做隆鼻,那么手术的费用就与选择的假体品牌有关,进口品牌的假体相对费用高一点。
     

  • Q:佛山整形做自体组织隆鼻效果如何

    做自体组织隆鼻效果理想,能让鼻子变得挺拔立体,而且手术还能全面解决其他鼻型瑕疵,让鼻子每一个角度看起来都美观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