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隆鼻手术的费用高不高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24 10:34:50
有个朋友想做隆鼻,但是做隆鼻手术的费用高不高?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隆鼻手术的费用与选择的材料有关,如果是传统的硅胶假体材料做隆鼻,那么手术的费用就与选择的假体品牌有关,进口品牌的假体相对费用高一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的费用不固定,因为每个人选择的手术材料都不同,如果是进口硅胶假体做隆鼻手术,那么手术费用也会比较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后不忌口的后果

    隆鼻手术是一项创伤性外科手术,术后的创口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愈合,而在这段时间里需要进行忌口,否则吃了辛辣刺激这种忌口食物后,会引起伤口的炎症反应,影响愈合的速度。
     
     

  • Q:假体隆鼻会不会显得很假

    假体隆鼻做的鼻子具体怎样,要看医师的技术,以及选择的手术方式。如果能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那么就能根据你的鼻型,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那么做出来的鼻子就会比较自然。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成功率高吗

    假体隆鼻成功率高,因为正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不仅使用了质量靠谱的假体,而且医生还有丰富的手术经验,所以做出来的手术效果理想。
     

  • Q:如何避免隆鼻的术后感染

    隆鼻是有风险的,如果想避免术后感染,就应该注意伤口的清洁卫生,先是不能让伤口碰水,而且不能直接用手触摸伤口,否则都可能造成术后感染。
     

  • Q:假体隆鼻整容手术费用

    假体隆鼻整容的手术费用有高有低,这是因为手术的材料有很多种,不同材料也会影响到费用,建议求美者找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隆鼻是多少岁才能做呢

    18岁后就可以做假体隆鼻手术,因为这时候身体发育基本完毕,所以做假体隆鼻手术也不会对身体有影响,不过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