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鼻头缩小手术怎样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6-29 11:07:21
鼻头缩小手术怎样?是不是能够彻底让鼻头变小的?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头缩小手术适用于鼻梁低、鼻尖粗短的人。因为鼻子矮、鼻尖粗短都会影响美观,需要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术(置入假体),并通过把鼻尖软骨重新塑形,在上面移植自体软骨来提高鼻尖的进行矫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头缩手术受术年龄为40岁以下,40岁以后外鼻组织将变厚变韧,鼻骨的脆性增加,鼻头缩小手术时发生鼻骨碎裂的危险性增大。而且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在恢复期间要注意什么

    做完隆鼻手术术后恢复要注意不能乱吃止痛药,也不能让手术部位碰水,否则会影响伤口愈合恢复的速度,所以要特别注意。
     

  • Q:隆鼻后鼻子痛怎么办

    隆鼻后如果感到鼻子痛,那是很正常的。如果疼感还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就不要吃止痛药,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去缓解疼痛。
     
     

  • Q:佛山整形做鼻综合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做鼻综合整形手术的价格每个人都不一样,这是因为手术要个性化设计,而不同的手术设计就需要不同的价格,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有什么特别之处

    软骨隆鼻与其他的隆鼻手术不一样,特别是它能针对性地制定手术方案,帮助爱美者打造更具个性的鼻子。
     

  • Q:做膨体隆鼻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膨体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手感真实柔韧,是现在比较热门的隆鼻整形手术,但要注意找正规医院做手术,才能有理想的效果。
     

  • Q:假体隆鼻有风险吗

    假体隆鼻手术是有风险的,而为了手术更安全进行,求美者就必须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让专业医生亲自设计操作,就能安全完成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