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做隆鼻手术风险大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4-27 10:03:10
担心做隆鼻手术的风险,请问手术风险大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隆鼻手术是有风险的,而为了让手术风险降低,求美者可以选择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这样就能安全做好隆鼻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正规医院做隆鼻手术的风险低,所以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院做隆鼻手术,让手术更安全进行。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膨体和硅胶哪个隆鼻好

    膨体隆鼻做的鼻子手感柔软真实,但价格会比硅胶假体高。而硅胶隆鼻手术性价比高,不仅有明显的隆鼻效果,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求美者可以根据情况来选择。
     

  • Q:佛山整形膨体做隆鼻会不会有透光感

    做膨体隆鼻后不会透光,因为膨体材料质量很好,只要求美者没有找小诊所做手术,那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放心做膨体隆鼻手术。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大概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与选择的假体有很大关系,因为硅胶假体做的隆鼻与自体软骨做的隆鼻价格差很多,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假体隆鼻后睡觉的时候一直要平躺吗

    假体隆鼻手术后,由于伤口在愈合当中,如果对鼻子造成挤压的话,可能会出现假体移位等问题,所以睡觉要采取平躺这种姿势。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术后要怎么护理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而术后为了能恢复好,就必须注意不让伤口碰水,不能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都会影响手术恢复。
     

  • Q:隆鼻假体手术过程中痛不痛

    隆鼻假体手术过程中不会痛的,因为全程有麻醉,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会产生疼痛,求美者可以放心找一家正规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