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假体手术过程中痛不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3-28 09:39:50
特别害怕疼痛,请问隆鼻假体手术过程中痛不痛?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假体手术过程中不会痛的,因为全程有麻醉,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会产生疼痛,求美者可以放心找一家正规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假体手术术前会做麻醉处理,所以手术过程中没有疼痛问题,反而是术后要注意护理,这样才能更快恢复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手术是怎么做的

    隆鼻手术是医疗美容,通过手术在鼻子做好切口,从切口植入合适的假体材料到鼻梁上,让鼻梁得到支撑,再进行专业缝合,术后需要时间愈合创口。
     

  • Q:做个假体隆鼻费用需要多少钱

    想知道手术的费用,一般都要先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然后让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才能知道准确的手术费用是多少。
     

  • Q:佛山整形鼻子矫正效果怎样

    鼻子矫正手术可以解决常见的鼻形问题,不过手术难度比较高,对医院医生都有一定要求,求美者记得认真挑选医院医生做手术。
     

  • Q:假体隆鼻手术会不会出血很大

    假体隆鼻的出血量主要看医师的技术而定,如果医师的技术较好,造成的创伤就会小一些,自然出血量也会降低。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有什么害处

    假体隆鼻是现在热门的美鼻手术,这个手术对于改善鼻型很有用,只要找一家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对人体是无害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 Q:假体隆鼻常用哪些材料

    假体隆鼻常用材料主要有:1、硅胶假体2、膨体假体3、自体软骨。其中自体软骨适合鼻型瑕疵较多的爱美者,能更全面地改善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