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整形大概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04 09:17:30
到底假体隆鼻整形大概多少钱?想了解一下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整形的价格要看选择的假体材料,因为进口假体和国产假体做的隆鼻整形价格是不一样,这一点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不同的硅胶假体做手术,其手术价格是不一样,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院了解一下详情,就能知道大概的价格。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假体隆鼻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

    做假体隆鼻术后要1-2个月才能恢复自然,具体时间与求美者的体质有关,所以每个人的恢复时间都可能不一样,建议求美者做好护理工作,加快恢复的速度。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后会移动吗

    只要让专业医生做假体隆鼻手术,假体在术后都不会移动,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而让新手医生做手术,就可能因为假体放置不准确,引发假体移动的问题。
     

  • Q:隆鼻用假体好还是自体好

    隆鼻用假体还是自体主要看个人情况,如果是鼻型瑕疵比较多的话,就建议用自体材料比较好,这样手术会做得更有综合性。
     

  • Q:小机构做假体隆鼻失败的症状有哪些

    小机构做假体隆鼻手术不安全,如果失败就有这几种症状:1、伤口感染2、鼻子歪斜3、隆鼻假体穿破等等,所以为了手术安全,请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可以挖鼻孔吗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不能挖鼻孔,因为鼻子伤口还未愈合,随意挖是很容易粘到细菌,形成伤口感染的问题,所以要记得这一点。
     

  • Q:隆鼻7年后就要更换吗

    隆鼻假体使用的时间很长久,一般在15-20年之间,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假体有关,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