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用假体好还是自体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0-30 10:58:04
隆鼻一般用假体好呢?还是自体材料好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用假体还是自体主要看个人情况,如果是鼻型瑕疵比较多的话,就建议用自体材料比较好,这样手术会做得更有综合性。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用什么材料主要看个人,如果对手术要求比较高,可以选择自体材料,但手术价格会比较高,具体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可靠吗

    鼻头缩小手术是改善鼻头过大问题的方法,但手术有风险求美者记得到正规整形医院做这个手术,才能有保障。
     

  • Q:假体隆鼻有危险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不危险,因为正规整形医院有非常好的医疗条件,以及专业的整形医生,能让手术的安全有保障。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安全吗

    自体软骨隆鼻是高难度的整形手术,想保障安全性就必须严格挑选医院医生做手术,比如佛山美莱做这个手术就比较安全。
     

  • Q:鼻子整形需要多少钱

    鼻子手术费用与假体的选择有很大关系,所以会根据选择的假体来决定费用。美莱精致假体隆鼻,根据东方人面部"黄金比例"原理,综合亚洲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个人鼻部情况进行个性化设计,通过鼻部填充假体以垫高鼻梁的一种手术方式。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术后出现鼻尖假体外露是什么原因

    如果假体隆鼻术后发现假体外露,那原因就是医生放置假体没到位所致,求美者应该及时到医院处理一下,让医生把问题解决。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术前术后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做隆鼻手术之前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性。而术后则要注意护理,这样恢复才能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