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更好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06 09:31:06
打算在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中选择一种,到底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更好?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自体软骨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更好看,因为它是从全方面去修整鼻型,让鼻型瑕疵全部得到解决,所以做出来的鼻子比假体隆鼻的好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一般来说用自体软骨做的鼻子都会更好看,因为它是综合性隆鼻的手术,能改善的鼻型问题更多,所以效果会更理想。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鼻子歪斜有什么方法矫正

    鼻骨如果歪斜肯定会导致鼻中隔偏斜,也有可能是鼻中隔歪斜导致软鼻歪斜。而解决的方法就是做歪鼻矫正手术,这个手术有一定难度,需要到正规医院才能进行。
     

  • Q:佛山整形歪鼻头软骨矫正多少钱

    歪鼻头软骨矫正多少钱主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因为规模越大的整形医院做手术,其手术成本会越高,但手术安全会更有保障,整形医生也会更专业。
     

  • Q:蒜头鼻塌又宽怎么办

    蒜头鼻要想改善,可以做专业的鼻整形手术,由专业的整形医生亲自设计一个手术方案,就能让鼻子变成高挺的美鼻。
     

  • Q:佛山整形驼峰鼻矫正术的效果如何

    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效果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如果让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能根据鼻型情况来矫正鼻子,让鼻子矫正效果更好。
     

  • Q:佛山整形驼峰鼻要怎么矫正

    驼峰鼻矫正有专门的手术,手术可以针对性地解决驼峰鼻问题,让求美者的鼻子恢复正常形态,但要记得在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
     

  • Q:隆鼻材料的保质期是多长

    由于假体隆鼻可使用的材料种类很多,所以假体隆鼻的保质期是多久,就要看你选择的假体隆鼻材料。一般维持的时间是十年到二十年不等,但也有不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