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驼峰鼻矫正术的效果如何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31 10:52:06
想做驼峰鼻矫正手术,但手术的效果如何?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效果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如果让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能根据鼻型情况来矫正鼻子,让鼻子矫正效果更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驼峰鼻矫正手术难度高,要想保障手术的效果,就必须注意整形医生的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生会做出理想的手术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假体隆鼻后会变形吗

    做了假体隆鼻后是不会变形的,因为正规医院做手术,都由专业医生进行手术操作,能使用更安全的手术假体,所以不用担心变形问题。
     

  • Q:佛山整形自体软骨隆鼻如何

    隆鼻是专业的医疗美容,但手术有风险,要记得找正规整形医院做这个手术,才能让做出来的鼻子好看。
     

  • Q:假体隆鼻会留疤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一般只要医师的操作水平过关,就不容易留疤。而在隆鼻后还要注意一下护理的方式,也是避免手术留疤的重点。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做完隆鼻手术,要注意的就是术后护理,因为术后护理不仅影响恢复,而且还对隆鼻的效果有影响,所以要多了解术后护理。
     

  • Q:什么决定了隆鼻的价格

    鼻梁增高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具体操作也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鼻梁增高术费用是不同的。
     

  • Q:年龄多大可以隆鼻

    隆鼻手术必须要18岁成年后才能进行,因为这是为了防止手术影响身体发育,求美者还要注意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