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整形鼻子肿了怎么快速消肿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06 09:31:30
做完整形隆鼻两天了还是很肿,请问整形后鼻子肿了怎么快速消肿?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术后有肿胀很正常,求美者可以在术后对手术部位进行冰敷,可以快速减轻肿胀的问题,而且要注意饮食清淡。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术后的肿胀通常几天后就能消失,求美者要注意做护理工作,这样才能让肿胀的鼻子更快消肿。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后怎么护理

    隆鼻后需要做妥善的护理,比如不能让伤口碰水、不能乱吃止痛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如果求美者得到理想的效果,就必须重视这些护理。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不能永久保持,一般能保持使用10年以上的时间,如果选择质量更好的进口假体做隆鼻手术,那么保持的时间还会更长。
     

  • Q:隆鼻修复后多久可以消肿

    隆鼻修复手术做完后,一般消肿的时间都不会太长,主要与求美者日常护理方式有关,如果能正确地进行护理,术后消肿也相对较容易。
     

  • Q:膨体隆鼻有感染的风险吗

    膨体是医用的生物材料,其结构与组织相容性比较好,但医师的手术处理不当,就可能出现细菌感染的问题,所以大家请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 Q:做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有什么区别

    做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更好,不但能改善鼻梁低矮问题,还能对整鼻进行修整,所以比普通的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更好。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要多长时间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时间并不长,一般2-3小时就能完成手术,如果医生的技术老练,那么手术的时间还能继续缩短,所以建议求美者找专业医生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