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鼻子假体可以使用一辈子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14 11:32:50
很小做假体隆鼻手术,但鼻子假体可以一辈子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鼻子假体不能永久使用,因为普通的硅胶假体并非人体组织,所以使用十余年之后就需要进行更换,求美者要注意这一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子假体使用的时间与质量有关,如果使用进口质量比较好的假体做手术,那么使用的时间也会比较长久,但并不能永久使用。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的材料应该如何选择

    隆鼻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比如想要全鼻美化,就可以选择自体软骨材料,这样做出来的手术效果更理想。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价格高不高

    整形软骨隆鼻的价格不是固定的,因为软骨也有好几种,比如做耳软骨隆鼻就比肋软骨隆鼻便宜,但后者做出来的鼻子更好看。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费用多少钱

    假体隆鼻的费用主要看选择的假体材料,因为现在进口假体材料和国产材料的价格不一样,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做隆鼻的效果能保持几年

    现在做隆鼻手术很热门,而一般手术效果都能维持很久,具体时间与求美者选择的术式有关,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 Q:假体隆鼻修复要花多长时间

    假体隆鼻修复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因为要想让鼻子受到的伤害更小,就需要间隔时间进行修复手术,这样才能给鼻子组织更多的时间愈合。
     

  • Q:做膨体隆鼻手术会不会感染

    做膨体隆鼻手术有一定风险,所以为了避免出现手术感染问题,就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这样就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