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费用多少钱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3-31 10:30:26
请问一下假体隆鼻费用多少钱?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的费用主要看选择的假体材料,因为现在进口假体材料和国产材料的价格不一样,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手术的费用受到多个因素的影响,所以每个人做假体隆鼻手术的费用都可能不一样,建议到医院咨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如何改善蒜头鼻的问题

    蒜头鼻要想改善,可以做专业的鼻整形手术,由专业的整形医生亲自设计一个手术方案,就能让鼻子变成高挺的美鼻。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术后如何护理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护理要注意几点,比如肿胀期要对手术部位冰敷,这样就能减轻肿胀问题,让鼻子恢复自然。
     

  • Q:隆鼻之前要注意什么事情

    隆鼻之前要特别注意一下医院医师是否专业,这两者不仅影响手术结果,还会对手术可靠性造成影响。
     

  • Q:隆鼻后鼻子怎样消肿

    隆鼻后鼻子消肿需要注意的是,1、不能揉捏鼻子2、不能让鼻子碰水3、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这些地方注意好的话,伤口的消肿自然就顺利。
     

  • Q:用膨体还是硅胶做隆鼻

    不管是膨体还是硅胶都是现在常用的隆鼻材料,而它们都有各自的优点,膨体相对来说与组织的相容性高一些,但是价格贵,而硅胶则会便宜许多。
     

  • Q: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会变丑吗

    一般来说做假体隆鼻都不用取出假体,而真要取出假体的话,建议求美者找正规医院做,这样才能术后不影响鼻子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