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15 11:26:21
假体隆鼻一般能保持多久呢?是永久使用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不能永久保持,一般能保持使用10年以上的时间,如果选择质量更好的进口假体做隆鼻手术,那么保持的时间还会更长。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不能永久使用,因为普通的假体只能使用10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求美者想做这个手术,记得找正规整形医院。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怎么样

    做假体隆鼻手术能轻松改善鼻梁扁平的问题,让鼻子变得挺拔立体,而手术本身有难度,请找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
     

  • Q:佛山整形驼峰鼻矫正术的效果如何

    驼峰鼻矫正手术的效果要看选择的医院医生,如果让专业的医院医生做手术,就能根据鼻型情况来矫正鼻子,让鼻子矫正效果更好。
     

  • Q:做完手术鼻子看起来假吗

    做过隆鼻手术的鼻子具体怎么样,主要看求美者选择的医师,如果能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那么在鼻子设计方面就比较理想,看起来就相对没那么奇怪。
     

  • Q:佛山整形鼻子矫正有哪些

    鼻子矫正常见手术方法有隆鼻整形、鼻头整形、鼻翼整形、歪鼻整形等等,这些整形手术都可以帮助求美者解决鼻形问题,不过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隆鼻后能随意揉捏鼻子吗

    隆鼻后可以随意揉捏鼻子,不过要注意创口愈合之前不能这么做,术后的鼻子手感比较自然,一般人很难察觉手术痕迹。
     

  • Q:佛山整形软骨隆鼻有什么特别之处

    软骨隆鼻与其他的隆鼻手术不一样,特别是它能针对性地制定手术方案,帮助爱美者打造更具个性的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