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几天消肿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5-15 11:28:14
打算去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但术后几天才消肿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7天就能消肿,期间求美者可以进行冰敷手术部位,这样能起到减轻红肿的作用,而且要记得清淡饮食。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消肿一般需要一周的时间,如果想更快消肿就应该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比如清淡饮食,也不能触碰伤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自体软骨隆鼻会不会痛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话,手术全程都有麻醉,所以不会有疼痛。但是术后麻醉消失的话,伤口会有轻微的疼痛感也是正常的。
     

  • Q:隆鼻用硅胶材料会怎样

    硅胶假体是常用的隆鼻材料之一,它的化学性质比较稳定,不会与组织产生反应,而且性价比上面也比较好。
     

  • Q:隆鼻后假体外露怎么办

    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及时联系医师,到相应的医院处理,通过手术把假体取出,对鼻子进行修复,暂时不能做隆鼻手术。
     

  • Q:隆鼻假体材料需要多久更换一次

    隆鼻假体材料使用时间比较长,所以不用频繁地更换,一般只要定期到整形医院复诊检查,这样就能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更换假体。
     

  • Q:佛山整形隆鼻费用一般要多少

    整形隆鼻费用一般要多少与选择的材料有关,如果是传统的硅胶假体材料做隆鼻,那么手术的费用就与选择的假体品牌有关,进口品牌的假体相对费用高一点。
     

  • Q:佛山整形鼻型难看可以改变吗

    比较常见的鼻型问题有驼峰鼻、短鼻、大鼻子等等,这些鼻型都可以做整形手术矫正,不过手术有风险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