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6-08 11:36:48
准备做隆鼻后,由于平时都化妆,想知道术后化妆需要等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化妆要等消肿拆线之后,因为这样化妆后才不会对手术恢复造成影响,所以不能在此之前进行化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术后要注意很多地方,而术后化妆则需要等一段时间,大概在手术部位消肿拆线后才能去化妆。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要花多少钱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有高也有低,因为每个人选择的医院、医生都不一样,所以价格也受到了影响,建议找一家医院了解一下。
     

  • Q:隆鼻整形材料哪种更好

    隆鼻整形的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三种,而总得来说是自体软骨更好,因为自体软骨能全面改善鼻型瑕疵,打造更好的美鼻效果。
     

  • Q:佛山整形用膨体还是硅胶做隆鼻好呢

    不管是膨体隆鼻还是硅胶隆鼻,都是现在比较好的隆鼻手术,该怎么选择就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让医生给出合适的建议。
     

  • Q:隆鼻假体多久才能取出

    隆鼻假体取出需要在术后三个月左右,对隆鼻结果不满意就可以到医院处理,让医师做方案取出隆鼻假体。
     

  • Q:佛山整形隆鼻耳软骨效果好不好

    隆鼻耳软骨效果好不好要看整形医生的技术,因为专业的医生能根据鼻型情况调整手术方案,所以做出来的手术效果更好。
     

  • Q:佛山整形做自体隆鼻哪里好

    佛山美莱王燕医生有十余年的鼻整形经验,能做好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王燕医生的达拉斯综合塑鼻无惧揉捏推挤,可灵活演绎各种微表情,并且在强光下也无任何异常,真正称得上“外美内真、无惧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