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术后如何护理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6-08 11:38:05
对鼻型不满意,想做一个假体隆鼻手术,但术后如何护理?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护理要注意几点,比如肿胀期要对手术部位冰敷,这样就能减轻肿胀问题,让鼻子更快恢复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假体隆鼻后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护理,例如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揉捏鼻子,更不能化妆,这样才能让鼻子恢复得更快。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鼻子假体可以使用一辈子吗

    鼻子假体不能永久使用,因为普通的硅胶假体并非人体组织,所以使用十余年之后就需要进行更换,求美者要注意这一点。
     

  • Q:鼻综合整形能做鼻尖吗

    鼻综合整形包括了鼻尖修整,所以这个手术适合全面修整鼻型的爱美者做,但难度也相对较高,需要找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 Q:佛山整形那种隆鼻效果较好

    隆鼻手术做自体软骨比较好,因为自体软骨隆鼻能不单能改善鼻梁问题,还能改善其他鼻型问题,让鼻子美得无死角。
     

  • Q:佛山整形用自体软骨隆鼻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用自体软骨隆鼻只要选择的医院医生够专业,就不会留下后遗症问题。因为专业的医院有更好的医疗条件,再加上整形医生专业的操作,就能避免后遗症问题出现。
     

  • Q:佛山整形隆鼻的定价是多少

    隆鼻价格会根据求美者的情况而定,因为手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鼻子情况决定手术方案,所以手术的具体价格要会受到影响,建议到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做鼻综合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做鼻综合整形手术的价格每个人都不一样,这是因为手术要个性化设计,而不同的手术设计就需要不同的价格,建议求美者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