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怎么样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7-10 10:51:37
假体隆鼻手术很多人做,到底效果怎么样?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比较自然,能轻松解决鼻梁塌扁的问题,帮助求美者获得更美的五官,但要记得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手术有难度,所以要找专业整形医生做手术,专业整形医生做出来的隆鼻手术效果比较自然。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隆鼻整形手术大概要多少钱

    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会根据选择的材料而改变,比如当中比较好的自体软骨材料做手术,手术价格在数万左右。
     

  • Q:佛山整形鼻炎可以做假体隆鼻吗

    隆鼻手术一般都不适合鼻炎发作的人做,这是为了保障手术的安全,防止手术感染。如果真想做隆鼻手术,可以先找医生咨询一下。
     

  • Q:比较好的隆鼻材料

    隆鼻的材料主要两大类,分别是假体隆鼻材料和注射隆鼻材料,它们用作隆鼻的特点有很大区别,像是注射隆鼻材料就不用开刀手术,所以手术创伤远比假体隆鼻小,因此你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隆鼻材料。
     

  • Q:做鼻子整形会很痛吗

    鼻子整形中都会做麻醉,而打麻药会有轻轻的刺痛,只要选择在正规医院做整形手术,并且有专业的麻醉师打麻药,自然就不用担心很疼,可以放心去做手术。
     

  • Q:做隆鼻手术会痛吗

    做隆鼻手术会打麻药,而鼻子打麻药会有轻轻的刺痛,只要选择在正规医院做整形手术,并且有专业的麻醉师打麻药,自然就不用担心很疼,可以放心去做手术。
     

  • Q:隆鼻手术的方法有几种

    隆鼻手术的方法主要有3种,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不同的材料会影响手术的结果,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