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炎可以做假体隆鼻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12 10:59:03
我有点鼻炎,请问可以做假体隆鼻手术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一般都不适合鼻炎发作的人做,这是为了保障手术的安全,防止手术感染。如果真想做隆鼻手术,可以先找医生咨询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鼻炎发作不能做假体隆鼻手术,因为会对手术安全造成影响,就算做完也会影响手术恢复,所以不建议鼻炎的人做隆鼻。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膨体隆鼻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膨体隆鼻做出来的鼻子手感真实柔韧,是现在比较热门的隆鼻整形手术,但要注意找正规医院做手术,才能有理想的效果。
     

  • Q:怎么让鼻子变小

    鼻子变小可以通过整形改善。鼻综合整形与单纯隆鼻术相比来看,常规的隆鼻手术是采用假体做填充,只能单纯垫高鼻梁,但因为鼻头部位活动多,鼻尖假体很容易将皮肤顶薄,建议做鼻综合整形,鼻梁部分一般不会触碰到,也不易移动。
     

  • Q:歪鼻怎么矫正效果好?

    其实进行歪鼻矫正术的方法有很多,而且,医生会针对求美者歪鼻的不同原因、歪鼻程度不同而采用不同的矫正方式。但是,根据你的鼻部状况,因为你的鼻子以及受过伤,要是还不谨慎的去选择整形医院的话,可能会导致鼻部损伤更严重。
     

  • Q:做个韩式隆鼻手术一般要花费多少钱

    韩式隆鼻手术的效果自然,而具体的手术费用就与求美者的鼻子情况有关,因为手术需要根据鼻子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所以手术费用也受到了影响。
     

  • Q:佛山整形做隆鼻整形对鼻子损伤大吗

    隆鼻对鼻子的损伤不大,但由于手术有一定风险,求美者一定要找专业的医院医生做这个手术,才能保护好鼻子。
     

  • Q:隆鼻整形手术价格多少钱

    一般去医院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根据选择的医院、医生、材料等因素,实际的手术价格也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