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手术做完可以维持多久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7-28 11:03:43
想做隆鼻手术,不过隆鼻手术做完可以维持多久?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做完维持的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如果是注射隆鼻手术,一般就只能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而假体隆鼻则能维持比较长久。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的维持时间与选择的手术有关,建议求美者先去整形医院了解各种隆鼻手术,这样才能选择合适的手术做隆鼻。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驼峰鼻要怎么矫正

    驼峰鼻矫正有专门的手术,手术可以针对性地解决驼峰鼻问题,让求美者的鼻子恢复正常形态,但要记得在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
     

  • Q:自体软骨隆鼻时间长后需要更换软骨吗

    做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材料是从耳朵、肋骨等部位取出来的,而这些组织相容性较高,所以一般都不会进行更换。
     

  • Q:隆鼻比较好的材料

    隆鼻的材料主要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如果你喜欢不开刀的隆鼻手术,那么就需要选择玻尿酸隆鼻材料,这个材料隆的鼻子不用开刀手术,所以安全风险要比假体隆鼻要低,而具体哪种好还是建议你到整形医院咨询。
     

  • Q:垫鼻头多少钱

    鼻头整形属于常见的鼻整形手术,而做这个手术的难度较高,如果大家没有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就很容易造成安全问题,所以大家谨记这一点。而在正规整形医院垫鼻头的价格,一般都没有固定的数值,这是因为每个人的鼻头情况和选择的医生都不一样,那么具体价格就不确定,建议你直接到整形医院咨询。
     

  • Q:耳软骨隆鼻能保存多少年

    耳软骨材料做的隆鼻手术,其与组织相容性高,所以很少有排异的情况,使得术后保存的时间比较长久。
     

  • Q:比较好的隆鼻材料

    隆鼻的材料主要两大类,分别是假体隆鼻材料和注射隆鼻材料,它们用作隆鼻的特点有很大区别,像是注射隆鼻材料就不用开刀手术,所以手术创伤远比假体隆鼻小,因此你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选择隆鼻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