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美莱王燕做自体软骨隆鼻好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06 11:19:01
想去佛山美莱医院做自体软骨隆鼻,那个王燕医生做自体软骨隆鼻好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王燕医生有十余年的鼻整形经验,能做好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王燕医生的达拉斯综合塑鼻完全无惧揉捏推挤,可灵活演绎各种微表情,并且在强光下也无任何异常,真正称得上“外美内真、无惧揉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王燕医生做隆鼻很好,因为她对自己操刀的鼻整形手术有着严格的要求,即必须在符合鼻部解剖结构的情况下进行整形,不仅当下效果要好,更要为求美者远期的效果和安全负责。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玻尿酸隆鼻有什么优点

    玻尿酸隆鼻是微整形,也就是说不用开刀,只需要做注射操作,造成的创口不明显,但是同样要找专业的整形医院才能做。
     

  • Q:肋骨隆鼻可以用别人的肋骨吗

    肋骨隆鼻所用的材料,只能从自己身上取出来,因为组织是有相容性的说法,而用别人的肋软骨很容易出现排异的情况。
     

  • Q:佛山整形隆鼻手术哪种方法更好呢

    隆鼻的方法有好几种,但求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鼻子情况来选择,因为不同的鼻子情况适合的隆鼻手术不一样,建议求美者到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真可以一辈子不取吗

    一般来说做隆鼻的假体都能长久不取出,因为现在假体材料性质问题,很少会出现问题,所以一般都很少有取出的需求。
     

  • Q:佛山整形驼峰鼻矫正疼吗

    驼峰鼻矫正手术全程有麻醉,所以求美者不会感到痛苦,术后只要按照医生叮嘱做好护理,就能快速恢复自然。
     

  • Q:隆鼻假体以后会不会变形

    现在使用的隆鼻假体,一般来说只要不受到剧烈的碰撞,很难会出现变形的问题。不过前提是在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使用的隆鼻假体质量才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