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手术的方法有几种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18 10:40:53
准备做隆鼻,但手术的方法有几种选择?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的方法有好几种,但求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鼻子情况来选择,因为不同的鼻子情况适合的隆鼻手术不一样,建议求美者到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方法很多,而求美者只需根据自身的情况挑选即可,另外还要注意在正规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收缩鼻头鼻翼要多少钱

    这两项收缩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手术前要先让医师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而每个人的鼻子情况不同,实际的手术方案也不一样,自然就影响了手术价格。
     

  • Q:佛山整形驼峰鼻要怎么矫正

    驼峰鼻矫正有专门的手术,手术可以针对性地解决驼峰鼻问题,让求美者的鼻子恢复正常形态,但要记得在正规医院做这个手术。
     

  • Q:普通隆鼻和鼻综合怎么选

    普通隆鼻和鼻综合都是不错的鼻型修整方式,而后者是解决全鼻的瑕疵方法,所以效果会比前者更理想,求美者可以到医院了解一下。
     

  • Q:假体隆鼻看起来自然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因为医生是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条件进行手术设计的,所以术后做出来的鼻子非常自然,不会被人察觉出手术痕迹。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不能永久保持,一般能保持使用10年以上的时间,如果选择质量更好的进口假体做隆鼻手术,那么保持的时间还会更长。
     

  • Q:佛山整形鼻头整形需要多少钱

    现在做鼻头整形需要数千到上万的价格,具体价格会根据鼻型的情况来决定,建议求美者去整形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