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假体隆鼻会不会显得很假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2-09 15:33:01
想知道假体隆鼻会不会显得很假?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做的鼻子具体怎样,要看医师的技术,以及选择的手术方式。如果能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那么就能根据你的鼻型,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那么做出来的鼻子就会比较自然。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手术隆鼻要找专业的机构医师进行,这样才能量身打造自然的鼻子,而且使用的材料也会更好,能降低手术的风险。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鼻子做假体能维持多久

    做假体隆鼻可以维持10年以上的时间,而选择质量越好的假体做手术,实际的维持时间还会更长,所以求美者可以选进口假体做手术。
     

  • Q:佛山整形膨体做隆鼻会不会有透光感

    做膨体隆鼻后不会透光,因为膨体材料质量很好,只要求美者没有找小诊所做手术,那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放心做膨体隆鼻手术。
     

  • Q:假体隆鼻有危害吗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就不会对人体有害,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假体都是质量过关,再加上医生都比较专业,就会比较安全。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的年龄多大可以做

    18岁就可以做假体隆鼻手术,因为这时候身体发育基本完毕,所以做假体隆鼻手术也不会对身体有影响,不过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
     

  • Q:假体隆鼻术后如何快速消肿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想快速消肿,那就可以先对手术部位冰敷处理,这样能有效消肿,而且还要注意术后的饮食清淡,这样能有助于伤口更快恢复。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后多久拆线

    做完假体隆鼻后拆线的时间很快,一般等到7天左右伤口消肿就能拆线,求美者在恢复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术后护理的要点,这样才能恢复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