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会不会被人看出来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25 10:44:20
虽然想做隆鼻手术,但隆鼻后会被人看出来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所以术后不容易被人看出来。而求美者很担心这个问题,就应该找专业医生做手术,这样就能做的更自然。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效果做得自然就不容易被察觉,所以就要求找专业医生做隆鼻,这样做出来的效果才会自然。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硅胶假体隆鼻的植入寿命一般有多长

    硅胶假体做隆鼻的植入寿命在15-20年左右,而求美者要想维持长的时间,就可以选择进口硅胶假体做隆鼻,它的使用寿命会更长。
     

  • Q:隆鼻假体材料需要多久更换一次

    隆鼻假体材料使用时间比较长,所以不用频繁地更换,一般只要定期到整形医院复诊检查,这样就能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更换假体。
     

  • Q:做收缩鼻头鼻翼要多少钱

    这两项收缩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手术前要先让医师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而每个人的鼻子情况不同,实际的手术方案也不一样,自然就影响了手术价格。
     

  • Q:隆鼻手术是怎么做的

    隆鼻手术是医疗美容,通过手术在鼻子做好切口,从切口植入合适的假体材料到鼻梁上,让鼻梁得到支撑,再进行专业缝合,术后需要时间愈合创口。
     

  • Q:假体隆鼻有危险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不危险,因为正规整形医院有非常好的医疗条件,以及专业的整形医生,能让手术的安全有保障。
     

  • Q:做隆鼻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正规医院做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不固定,因为手术价格受到多个因素影响,具体的价位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