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年龄多大可以隆鼻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10-30 10:57:31
一般年龄多大可以隆鼻?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必须要18岁成年后才能进行,因为这是为了防止手术影响身体发育,求美者还要注意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一般来说成年后就能做隆鼻手术,但在医院的选择上要多注意,千万不能找街边无资质的美容院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鼻头缩小多少钱

    鼻头变小可以做整形,但实际的手术费用是会由多个方面来决定,而没有具体的数值表现,所以要想了解实际的费用,建议直接到正规整形医院去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鼻型矫正痛不痛

    驼峰鼻矫正手术全程有麻醉,所以求美者不会感到痛苦,术后只要按照医生叮嘱做好护理,就能避免疼痛的问题。
     

  • Q:肋骨隆鼻后可以走动吗

    肋骨隆鼻后可以走动,因为手术部位只在鼻子,对于身体其他部位是没影响的。不过隆鼻后需要注意伤口的护理,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 Q:佛山整形隆鼻方式有哪些

    做隆鼻的方式主要有两种,分别是假体隆鼻手术和注射隆鼻手术,这两种手术一种需要开刀,而另一种而不用,所以求美者可以根据需求挑选合适的手术方式。
     

  • Q:隆鼻整形需要多长时间恢复自然

    做隆鼻整形恢复自然需要一段时间,大概在2-3个月左右,如果求美者能做好护理工作,那么术后恢复的时间也会更短。
     

  • Q:佛山整形鼻综合多少钱

    做鼻综合大概要数万元,而手术价格是根据鼻型情况决定的,建议求美者去整形医院检查一下,了解具体的手术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