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适合哪些人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04 11:05:09
假体隆鼻手术适合哪些人做?而有哪些人不能做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适合有鼻梁塌扁缺陷的人做,而鼻炎正在发作和怀孕等人就不适合做隆鼻手术,因为手术效果和安全性都受到影响。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手术可以改善鼻梁塌扁问题,所以这类人都能做这个手术。但如果是处于生理期或是怀孕期的人就不适合做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硅胶隆鼻要花多长时间

    硅胶隆鼻手术时间在1-2个小时左右,而术后要等待数个月才能稳定,具体时间要看个人体质以及护理的方式而定。
     

  • Q:隆鼻手术都有什么材料

    做隆鼻手术的材料比较多,其中自体软骨材料是比较好的,因为它的可塑性高,适合不同鼻型的求美者选择,所以也比较热门。
     

  • Q:做假体隆鼻安全吗

    正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都能保障安全,因为正规整形医院各项医疗条件都比较好,再加上医生有丰富的手术经验,所以手术有安全保障。
     

  • Q:佛山整形哪种隆鼻手术效果更好

    不同的软骨材料适应症不一样,耳软骨改善的地方没有肋骨那么完善,所以适合一些鼻型问题不太严重的爱美者选择,而肋骨则适合鼻型问题严重的爱美者。
     

  • Q:做肋骨隆鼻术的副作用是什么

    肋骨隆鼻手术其难度较高,如果医师技术不过关,就可能出现副作用。比如肋骨取得不好,在取骨处造成明显的痕迹,并且肋骨雕琢也不好,就会影响到手术结果。
     

  • Q:佛山整形鼻子矫正有哪些

    鼻子矫正常见手术方法有隆鼻整形、鼻头整形、鼻翼整形、歪鼻整形等等,这些整形手术都可以帮助求美者解决鼻形问题,不过要找正规医院做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