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鼻头缩小多久看到效果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05 10:37:10
想做鼻头缩小手术,但术后多久能看到效果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完鼻头缩小手术后,由于会有一点伤口,所以需要1-2个月的时间恢复,在恢复后就能看到手术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做手术后都需要时间恢复,而具体恢复的速度,就与求美者的护理方式有关,建议去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膨体隆鼻的效果可以保持多少年

    做了膨体隆鼻手术,一般效果都能保持数十年,因为膨体材料性质稳定,求美者使用这种材料做隆鼻,能保持很长久的效果。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前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做假体隆鼻手术之前,求美者必须要了解医院选择的重要性,只有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才能做出符合自身气质的美鼻。
     

  • Q:佛山整形隆鼻做出来的效果好看吗

    假体隆鼻手术做出来的效果很自然,并且能真正改善鼻梁低矮的问题,让鼻子的美观性大大提高,是一种很好的美鼻方法。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不满意可以取出来吗

    如果对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不满意,是可以选择取出假体的。但是取出假体难度不小,请求美者找专业医生做这个手术。
     

  • Q:假体隆鼻修复后看着假吗

    假体隆鼻修复手术会重新设计手术方案,并非只是单纯的取出假体,所以做完后并不会很假,求美者可以到医院了解这个手术。
     

  • Q:隆鼻为什么要避免伤口碰水

    隆鼻术后一周内,一定要避免伤口碰水。伤口碰水就可能会有感染的情况,所以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水将毛巾打湿以后,一定要拧干不滴水再用。不然很容易造成水中的微生物侵入,造成感染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