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15 10:37:26
准备做隆鼻,希望了解一下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要消肿后才能化妆,而且短期内不能化浓妆,否则都会影响鼻子正常的恢复,这一点求美者需要注意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术后消肿就能化妆,但只建议化淡妆,这样才不会影响正常的恢复,另外还要保持伤口清洁,才能更快恢复好。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肋软骨鼻综合有哪些优缺点

    肋软骨鼻综合是现在比较专业的鼻整形,它能够根据求美者的鼻型情况,整体去改善鼻型,让鼻子整体都自然美观,是非常理想的鼻整形,不过手术难度比较高。
     

  • Q:隆鼻假体需要取出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并不能永久保持,所以经过一段时间后是需要取出的,具体时间在10年以上,而用进口假体的话,能使用更长的时间。
     

  • Q:假体隆鼻要注意什么

    做假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医院的选择,因为这个手术的难度比较高,如果求美者没有选择合适的医院做手术,就会影响手术安全。
     

  • Q:佛山整形隆鼻只能用假体吗

    隆鼻手术除了能用假体材料之外,还能使用玻尿酸,玻尿酸做隆鼻不用开刀手术,术后恢复比传统隆鼻手术更快,深受年轻爱美者的喜爱。
     

  • Q:佛山整形隆鼻后的护理方法介绍

    隆鼻后需要做妥善的护理,比如不能让伤口碰水、不能乱吃止痛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另外还要定期去整形医院复诊检查,了解鼻子的情况如何。
     

  • Q:假体隆鼻会导致鼻炎吗

    做了假体隆鼻手术后不会鼻炎的,因为手术中不会对鼻子造成伤害,更不会出现鼻炎的问题。反而是自身鼻炎发作不能做隆鼻手术,这样才能不影响手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