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隆鼻后的护理方法介绍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1-08-03 10:26:16
隆鼻后的护理方法介绍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需要做妥善的护理,比如不能让伤口碰水、不能乱吃止痛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另外还要定期去整形医院复诊检查,了解鼻子的情况如何。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需要做好护理工作,才能让伤口愈合好。而现在比较常见的护理就有注意作息、注意饮食、注意冰敷热敷等等。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时间长吗

    相对于普通的假体隆鼻手术来说,自体软骨隆鼻手术的时间会长一些,因为手术需要取骨和对软骨雕琢,所以手术时间也长。
     

  • Q:佛山整形做隆鼻硅胶假体大概能保持多长时间

    不同的硅胶假体能保持的时间不一样,因为现在有分国产假体和进口假体,而后者的保持时间就比前者长,求美者可以选择进口假体做手术,获得长久的手术效果。
     

  • Q:肋软骨隆鼻的术后护理要点

    能不能做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鼻炎是轻型,而且没有发作的话,只要体检方面过关,就可以做隆鼻手术,反之有任何不适,都不能做隆鼻。
     

  • Q:假体隆鼻安全吗

    假体隆鼻是现在比较专业的整形手术,而在正规整形医院做都有安全保障,因为正规整形医院使用的假体都质量过关,能让安全性有保障。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维持多久呢

    假体隆鼻手术不是永久的,但一般也能有15年以上的维持时间,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那是比较遥远的事情。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能保持多久

    一般使用的隆鼻假体能保持多久,主要看假体是进口还是国产,一般来说国产假体质量没进口好,所以保持时间就短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