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肋软骨鼻综合有哪些优缺点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8-03 15:53:12
想知道肋软骨鼻综合有哪些优缺点?能告诉我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肋软骨鼻综合是现在比较专业的鼻整形,它能够根据求美者的鼻型情况,整体去改善鼻型,让鼻子整体都自然美观,是非常理想的鼻整形,不过手术难度比较高。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肋软骨鼻综合手术难度比较高,需要找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做,而手术做出来的效果是比较自然的,求美者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隆鼻假体需要取出吗

    做假体隆鼻手术并不能永久保持,所以经过一段时间后是需要取出的,具体时间在10年以上,而用进口假体的话,能使用更长的时间。
     

  • Q:佛山整形隆鼻手术有没有后遗症

    做隆鼻手术只要到正规医院做,都是比较放心的,因为正规医院有更好的医疗条件,为手术提供保障。
     

  • Q:假体隆鼻后会呼吸困难吗

    做假体隆鼻后不会呼吸困难,因为专业的医院做手术,有经验丰富的医生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而这样做就能避免影响呼吸功能,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前需要知道的事

    做假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比如在术前注意选择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这样才能让手术更有保障,这是求美者做手术前要注意的。
     

  • Q:假体隆鼻会不会显得很假

    假体隆鼻做的鼻子具体怎样,要看医师的技术,以及选择的手术方式。如果能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那么就能根据你的鼻型,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那么做出来的鼻子就会比较自然。
     

  • Q:隆鼻在恢复期间要注意什么

    做完隆鼻手术术后恢复要注意不能乱吃止痛药,也不能让手术部位碰水,否则会影响伤口愈合恢复的速度,所以要特别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