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耳软骨隆鼻是终身的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24 10:34:31
想知道现在做耳软骨隆鼻是终身的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耳软骨隆鼻能长久保持,但前提是找了专业的整形医生做手术,才能让鼻子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一点必须注意。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想让耳软骨隆鼻保持长久,就必须找当地的专业医院医生做手术,这样做出来的鼻子就能长久保持下去。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以后的效果

    做假体隆鼻的效果很自然,旁人很难看出手术的痕迹,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美鼻方式。但要记得只有正规医院可以做手术。
     

  • Q:隆鼻后为什么不能侧睡

    隆鼻后之所以不能侧睡,是因为手术后鼻子组织并未固定好隆鼻假体,侧睡时受到挤压会影响假体固定,导致鼻子歪斜的问题出现。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鼻头缩小手术要根据鼻型情况制定手术方案,而手术方案不同也改变了手术做法,同时对手术价格造成影响。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

    鼻头缩小手术价格可以直接到医院了解一下,因为每个人的鼻头情况不同,实际的手术价格也不一样,所以要到医院检查。
     

  • Q:鼻子怎样才能变小

    鼻子无法依靠非手术的方法变小,所以建议你如果真的想让鼻头变小,可以考虑做鼻子整形手术。通过鼻子整形,可以使鼻子放大或缩小,还可以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建议到正规医院了解咨询一下。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外露怎么办

    如果假体隆鼻术后发现假体外露,那原因就是医生放置假体没到位所致,求美者应该及时到医院处理一下,让医生把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