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后为什么不能侧睡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9-27 16:17:13
隆鼻后为什么不能侧睡?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后之所以不能侧睡,是因为手术后鼻子组织并未固定好隆鼻假体,侧睡时受到挤压会影响假体固定,导致鼻子歪斜的问题出现。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后不能侧睡的原因主要是会造成鼻子歪斜的问题,所以大家术后要记得采取平躺睡眠姿势。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假体隆鼻术后要怎么护理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自然,而术后为了能恢复好,就必须注意不让伤口碰水,不能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都会影响手术恢复。
     

  • Q:隆鼻一般取哪里的软骨

    隆鼻手术取软骨材料,一般会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这些之中选取,它们都有各自的特点,求美者可以了解后选择合适自己的软骨材料。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是否可靠

    整形可以改善鼻头过大的问题,但是求美者要注意医院医生的选择,才能降低对鼻子的伤害。
     

  • Q:假体隆鼻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做假体隆鼻手术后要注意这几个方面:1、饮食习惯2、作息健康3、恢复前不能揉捏鼻子4、要定期去医院复诊检查。这几点都比较重要,求美者要在术后注意。
     

  • Q:佛山整形鼻子歪斜的价格是多少

    鼻子歪斜整形手术价格不固定,一般都需要先去医院检查,医生会根据鼻子的情况制定手术方案,才能估算大概的价格。
     

  • Q:什么样的鼻子才好看

    虽然很多人追求鼻子高挺,但除了鼻子高挺外,鼻子的整体协调性也同样重要,一个标准美鼻要求全方面都符合美学标准,具体可以找医院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