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隆鼻术前术后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09-27 11:29:37
想知道隆鼻术前术后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做隆鼻手术之前要选择正规整形医院做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性。而术后则要注意护理,这样恢复才能加快。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术前术后都有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术前要选对医院医生,术后则要做好术后护理和复诊,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效果。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隆鼻一般的价格多少

    隆鼻术目前常用的材料有固体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不同材料的成本是不同的,具体操作也不一样,因此选择不同的材料做隆鼻术费用是不同的。
     

  • Q:隆鼻之前要注意什么事情

    隆鼻之前要特别注意一下医院医师是否专业,这两者不仅影响手术结果,还会对手术可靠性造成影响。
     

  • Q:做完手术鼻子看起来假吗

    做过隆鼻手术的鼻子具体怎么样,主要看求美者选择的医师,如果能找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那么在鼻子设计方面就比较理想,看起来就相对没那么奇怪。
     

  • Q:假体隆鼻手术会不会出血很大

    假体隆鼻的出血量主要看医师的技术而定,如果医师的技术较好,造成的创伤就会小一些,自然出血量也会降低。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手术的保持时间一般在10年左右,这主要选择的假体质量有关,如果想保持更长久的时间,建议选择进口假体做手术。
     

  • Q: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

    隆鼻后化妆要等消肿拆线之后,因为这样化妆后才不会对手术恢复造成影响,所以不能在此之前进行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