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得比一开始还低吗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2-06-02 16:27:55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得比一开始还低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一般是心理误差造成的,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肯定没有假体的时候挺,所以取出后自然就会觉得鼻子变低了。还有一部人人觉得假体取出后,鼻翼变得宽大了,这些都是心理原因造成的。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一般来说,取出假体后鼻子只会变得跟手术前那样,并不会导致鼻子更低,不过前提是找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做完隆鼻加速恢复要注意哪些东西

    做完假体隆鼻手术要注意几个地方,比如术后不能让伤口碰水,不能触碰手术部位,不能吃辛辣刺激等食物,这些都属于术后要注意的事项。
     

  • Q:哪种假体隆鼻效果比较好

    只有求美者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假体隆鼻的话,它的假体质量都是一样,而选择哪种假体的话,还是应该看求美者选择哪种,并且整形医生在为你检查的时候,也会给你适当的建议,根据你的体质和鼻部状况来为你推荐适合的假体。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术多久能恢复

    鼻头缩小手术恢复需要1-2个月的时间,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恢复的速度也不一样,具体可以咨询一下医生。
     

  • Q:假体隆鼻为什么会透光

    假体隆鼻后之所以出现透光问题,是由于医师放置假体的层次不对,导致皮肤组织过薄,出现透光的问题,可以通过重新植入假体解决问题。
     

  • Q:假体隆鼻后睡觉的时候一直要平躺吗

    假体隆鼻手术后,由于伤口在愈合当中,如果对鼻子造成挤压的话,可能会出现假体移位等问题,所以睡觉要采取平躺这种姿势。
     

  • Q:隆鼻假体材料有哪些

    隆鼻假体材料主要有三种比较常用,分别是硅胶假体、膨体假体、自体软骨。这些手术材料都有各自的特点,比如自体软骨就讲究个性化,所以会根据求美者的需求来修整自体软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