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做隆鼻有什么后遗症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1-20 11:03:59
想了解一下做隆鼻有什么后遗症吗?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隆鼻手术有难度,如果医院医生不认真挑选,就会让手术风险提高,容易造成后遗症的问题,比如术后假体移位、伤口感染等等。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隆鼻手术只要找正规医院医生做,就不会造成后遗症的问题,所以爱美者在术前要注意这一点。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做肋骨隆鼻有什么危害吗

    肋骨隆鼻手术需要先取出肋软骨,而取骨的操作有风险,所以必须要找专业的医师进行操作,才能避免发生后遗症。
     

  • Q:佛山整形鼻头缩小是否可靠

    整形可以改善鼻头过大的问题,但是求美者要注意医院医生的选择,才能降低对鼻子的伤害。
     

  • Q:什么隆鼻材料取出更困难

    隆鼻材料取出困难的材料是膨体,因为膨体材料结构特殊,会与组织高度融合,取出时比较困难,对医师的技术要求非常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手术前需要知道的事

    做假体隆鼻手术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比如在术前注意选择合适的医院医生做手术,这样才能让手术更有保障,这是求美者做手术前要注意的。
     

  • Q:夏天隆鼻后怎么做护理

    夏季气温比较高,所以容易出汗,求美者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干净,尽量呆在空调屋里,当然具体护理措施还要严格按照医师的嘱咐来进行。
     

  • Q: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势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优势主要在材料,自体软骨材料取自于自身耳、肋等软骨,其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更高,所以使用的时间也相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