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佛山美莱整形美容问答频道!
> <

佛山整形假体隆鼻维持多久呢

提问者: 匿名 | 悬赏分: 10分 | 浏览次数:
2020-11-27 10:49:23
现在一般做假体隆鼻手术能维持多久呢?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每天超过3600人通过网络直接向我院咨询, 点击这里在线咨询

佳答案

假体隆鼻手术不是永久的,但一般也能有15年以上的维持时间,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那是比较遥远的事情。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其他医师回答

假体隆鼻手术一般都能维持很长的时间,而且用进口假体做手术,其维持时间还能更加长久。
 
 

回答者: 佛山美莱医师

在线咨询:

【隆鼻】已解决问题

  • Q:佛山整形假体隆鼻整形选什么假体好

    假体隆鼻整形假体材料可以了解一下硅胶假体,因为硅胶假体性价比更高,做出来的鼻子高挺自然,很少出现排异的问题。
     

  • Q:隆鼻全肋和半肋是什么意思

    全肋和半肋其实是肋软骨隆鼻的两种做法,全肋指的是完全用肋骨做隆鼻手术,而半肋则是搭配其他的材料一起做隆鼻。一般全肋适合手术要求高的人,而半肋的个性化比较好。
     
     

  • Q:隆鼻假体取出对鼻子有伤害吗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取出后仍会肿胀几天,但是消肿之后鼻子就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回缩,逐步回到原来的状态。
     

  • Q:佛山整形隆鼻假体材料有哪些好

    隆鼻假体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这些都属于很好的隆鼻材料,而要想得到理想的效果,就必须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材料,具体可以去医院了解一下。
     

  • Q:佛山整形自体肋骨隆鼻做要多少钱

    自体肋骨隆鼻价格比较高,但是它能够全面美鼻,解决鼻子上的瑕疵,让求美者的颜值有明显的提升。
     

  • Q:假体隆鼻需要多少钱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有高有低,低至数千就能做,而高可以上万,具体还是看求美者选择的医院、医生、材料等等因素。